身為一個7年級生,雖然不是我的親身經歷

我週遭有部份的人不管再怎麼努力,公司的人都會覺得~你可以再加油一點

多加點班~不要抱怨然後一個月賺個22~34k

公司就說:薪水不錯了,為什麼你還要離職?

如果我大學畢業你才給我22k,我才不會想工作

這個薪水請個國高中生還差不多

 

 

不然就是要求英文聽說讀寫要很好、要會文書處理、要有經驗、要會什麼什麼

必要時還要跟國外廠商溝通

然後談薪水的時候~25k

公司:這個待遇不錯了

某人(os):幹!當個工讀生都比這個多

某人:我要回家考慮一下(沒錯就是發你卡~考慮卡 )

 

當然重點還要要求大學畢業!

這些事情國高中生都能做了~要求個屁

 

身價是自己要保持的~不要去竉壞老闆

因為你不想吵,所以你沒有糖果吃

只好呷賽跟喝風,怪不了別人

 

不然就是有了一個爛工作做了3~4年

沒有加薪,只有加班

當旁人勸你放手吧~下一個會更好時

你卻說:快要發獎金了,發完就要離職了

結果就是 發年終>開工>季>端午>年中>中秋>季>年終

 

奶奶個熊~你是要什麼時候才要走

然後又一直在抱怨。

 

這個不是只有老闆有問題員工也有問題

只是大部份的人都是這樣子

才會讓資方這麼的唱秋

 

要當個有糖吃的小孩,7年級生共勉之~~~~~~~~加油

 

 

會發這篇文純粹是因為我的教學文還沒有寫好

先來撐一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討厭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